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
2019/01/11 陈瑜 

1月10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基础一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首先杨英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18年工作情况总结,内容涵盖了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并对大家在2018年里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杨英对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并转达了贾秀英院长对大家的要求,指出学院的发展关键要提升科研水平,各教研室主任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要深入思考“护理学院如何发展”、“个人如何发展”等问题,并提交书面报告为学院献计献策。最后,杨英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谢意和祝福,并要求全体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接着,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通报了2018年教学完成情况,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无教学事故,去年是繁忙的一年,也是有收获的一年,全体老师一定要提前计划,并将计划充分落实,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对2018年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2019年陆续开始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及近期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征文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相应部署,对学生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号召辅导员鼓励学生利用假期回乡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还通报了院领导班子分工变动、学院绩效重新发放等情况。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