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8/12/25 张黎 

根据校党委的有关要求,12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发言,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杨英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五次、第六次中心组学习精神。

副院长刘志燕围绕本次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复兴,教育先行》的中心发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围绕学习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英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全院教职工要充分领会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医疗卫生事业培养优秀工作者奉献一己之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