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同心抗疫,守护健康”爱心捐赠活动
2020/02/10 李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护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决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制定周密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有序、有效、有力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充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物资保障,护理学院向全院师生发出了“同心抗疫,守护健康”爱心捐赠活动的倡议。

“护佑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健康是我们护理人许下的庄重誓言,无数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是我们护理人的榜样!为助力一线医院筹措必备医疗物资,护理学院现提出倡议,计划筹集全院师生的力量,帮助保护那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一线的医疗战士们!”,倡议书中这样写到,号召大家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倡议发布后,各党支部、团支部以主题党团日活动形式响应号召,党委书记杨英、院长贾秀英等学院领导带头捐款,全院党员及教职员工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奉献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全院共1024位师生参与,累计捐款3万余元,捐款情况也及时进行了公示。

培养师生的良好职业观念和时代担当精神是护理学院一直以来的追求,多年来,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师生职业素养和“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的引领,将专业教育和志愿行动渗透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努力实现护理人的职业情操和专业价值。本次捐赠活动本着自愿原则,以实际行动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一线的医疗战士们以支持,所得款项已经全部用于帮助贵安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请战
下一条:护理学院期末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