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再次召开民运会参演人员和志愿者动员部署大会
2011/09/29  

距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为了更好地完成最后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振奋精神,增强信心,鼓舞士气,9月2日中午,我院再次召开了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参演人员和志愿者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贾秀英、副书记杨英分别作了充满激情和感召力的讲话,学生科、分团委负责人、各班辅导员、参演人员和志愿者3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两位领导首先对参演人员四个多月以来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一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训练,以顽强的精神,不屈的毅力,不怕苦、不怕累,尽管烈日炎炎,腿练肿了,胳膊摔破了仍坚持在排练现场认真排练,大家齐心协力,克服着种种困难,一起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取了荣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苦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与此同时,两位领导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参演人员利用最后几天的时间,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加强演练、注意安全、坚持到底,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争做“文明、奉献、互助”的模范,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展示良好形象。为多彩的贵州代言,为民族盛会添彩!要求志愿者树立精品意识,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进一步树立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争做多彩贵州的微笑使者,争当民族盛会的志愿先锋,用微笑迎接五湖四海的宾朋,用一流、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完美展现贵医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时尚青春风采,在服务中做到维护贵州省的形象、维护贵阳医学院的形象、维护护理学院的形象、维护自身形象。树立“我志愿、我服务、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理念,为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我省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最后,在贾秀英书记带领下,同学们高呼:“我们护理学院是最棒的”、“我们一定能成功”、“我们保证圆满完成任务”、“预祝民运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通识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