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通识培训
2011/09/29  

自贵阳医学院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者招募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分团委广泛宣传、发动同学积极踊跃报名。目前我院共计13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按照团省委精神、校团委工作部署,护理学院六月底对志愿者通用知识进行了培训。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分团委负责人、学生科负责人以及部分辅导员分别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志愿者服务工作的目的、意义及在大型赛会中的作用;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概况及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与生活禁忌;志愿者礼仪及贵州人文概况;大型赛会志愿者服务技巧及心理疏导、紧急救护、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技巧等。

培训中,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配合授课老师进行课堂互动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显著,达到预期目标。

上一条:护理学院再次召开民运会参演人员和志愿者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志愿者培训会议简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