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1/09/29  

2011年9月9日,护理学院2011级204名新同学结束了为期10多天的军训生活。

军训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军规军纪,面对酷暑咬紧牙关,克服困难,认真进行各项科目的训练。参训学生都能积极的投入到艰苦紧张的军训之中,不仅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而且体验了士兵生活,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以及革命英雄主义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期间我院领导多次到场看望刻苦训练的新同学,为他们打气加油。军训最后的检阅仪式上,由护理学院的学生组成的表演连队以其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的赞扬,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军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不仅增强了体魄,而且锻炼了意志、毅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家将像军人那般刻苦锻炼,努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九运会”演职人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九运会开幕式演出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