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九运会”演职人员表彰大会
2011/09/29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护理学院286名演员、37名医疗救护志愿者、5名礼仪志愿者为九运会的胜利召开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其间,涌现出一批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典型和感人事迹。经护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2011年9月28日在护理学院第二教室召开了总结会,表彰在九运会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指导老师、部分学生演员、医疗救护志愿者及礼仪志愿者。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同志首先对本次我院参与的“九运会”相关工作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在“九运会”期间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在九运会中表现出来的青春、热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同志回顾了本次“九运会”的盛况及相关工作后,并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对参与“九运会”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表彰大会共评出省级优秀志愿者1名、优秀演员15名;校级优秀指导老师3名、优秀演员28名、优秀志愿者4名;院级优秀演员78名、优秀志愿者12名、优秀礼仪志愿者5名。共计表彰师生146名。

上一条:我为“创文”献份力??护理学院学生争做“创文”志愿者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