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中德护理人才交流计划座谈会
2016/12/29  

为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增加护生的就业机会,护理学院于12月28日在北校区道德讲堂举办了“中德护理人才交流计划”座谈会。护理学院辅导员及2013、2014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准时到达会场,大家认真观看老年护理项目形象宣传片,并且认真听取中德护理人才交流项目贵州办事处陈老师的讲解。大家就自己关于该计划的疑虑、想法一一和陈老师进行沟通。现场师生积极互动,有很多同学踊跃报名。同学们表示:这个计划在好学贷的帮助下解决了费用的问题,给大家海外学习和就业带来了机遇,拓宽了自己的人生发展道路。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该项目为我院培养国际化护理专业人才提供了良好契机,同时为解决中德两国人口老龄化社会面临的医疗、养老、护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一帮一”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