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忆党史、强党性、提素质”活动月之主题观影
2017/07/05 李颖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4407教室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同学观看影片《焦裕禄》。

观影后,全体党员同学针对如何学习焦裕禄精神,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党员同学认为,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跟党走,他一生都在为党分忧、为党添彩。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应该始终保持先进性,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会学习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精神,切实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