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
2017/08/21 安小敏 

8月20日,护理学院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开展了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今年我院共迎接新生369名。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感受到护理大家庭的温暖,我院党政领导周密布置迎新工作。早上8点,护理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大家按照分工秩序井然、顺利,学生会各部门在学校关键路口高举牌子给新生引路;在迎新点,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学们认真仔细的为新生讲解相关报到流程;在学校各个一卡通激活点,更有志愿者无比耐心的为学弟学妹们指导,认真仔细的为他们讲解,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各班志愿者们也参与到迎新工作中,为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于细微处体现护理学院大家庭对新生的关爱。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开展。学生科、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贾秀英还亲切慰问辛勤工作的同学,同时也向广大的新生询问在报到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是否都得到了志愿者的帮助,并对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强调,要尽全力做好迎新接待工作,力争为新生展现护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新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

下午五点,本次迎新工作在各级领导及全体师生的帮助下,2017级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简讯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