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7/09/30 李 丹 

9月28日下午17:20,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7年“迎新杯”篮球比赛总决赛在南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两个多星期的重重对决,最终2016级护理学甲班男生、2017级护理学丙班男生、2016级护理学(助产方向)女生和2017级护理学乙班女生冲出重围,顺利晋级决赛,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

随着赛场上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上场,大家相互握手,以示友好,紧接着便开启了激战人心的比赛模式。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队员都全力以赴、拼尽全力、希望能为班级争光,每一次抢球、突破、投篮无不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篮球场上,是他们挥洒汗水的战场,他们用篮球的方式书写下友谊的篇章,放飞青春的梦想。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更有拉拉队员用曼妙的舞姿点燃所有人的激情,她们用自己的方式来为这场精彩的比赛锦上添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7级护理学丙班男生以45:37的好成绩拿下了男子组冠军,16级护理甲班荣获第二名,16级护理乙班荣获第三名;2016级护理学(助产方向)女生以36:11的成绩也顺利拿下女子组冠军,2017级乙班荣获女子组第二名,17级甲班荣获女子组第三名。通过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凝聚了大家的团结力,增进了新老同学之间的感情,为以后学生会开展课外运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迎中秋联谊晚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