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冬季校园双选会
2017/12/15 李杏春 

2017年12月13-14日,由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的“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在北校区举办。护理学院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安排,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期间,贵州省六枝特区人民医院、台江县人民医院、镇宁自治县人民医院、三穗县人民医院、广西鹿寨县中医医院、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等用人单位提供了百余个护理专业人才岗位。我院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结合个人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向招聘单位进行了咨询,有选择地向招聘单位递交了求职简历。

通过参加此次双选会,同学们了解了最新的就业政策与资讯,体验了求职经验,获得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部分同学认识到了自身条件与就业市场所需人才标准间的差距,对即将毕业的同学科学合理制定就业计划和调整自身就业目标具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四次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