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技能协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
2020/10/27 林财琴 

10月24日,护理技能协会为了进一步总结工作,让新成员尽快融入护理技能协会这个大家庭,于广德楼1501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副会长胡锦久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胡锦久对技能协会各部门的职责进行了介绍,对下半年活动进行了安排并为新成员进行了护理专业的认知学习。第二项,由秘书部副部长刘凌杨带领成员们学习了协会相关规章制度,加强了成员们的组织纪律性,提高了成员们对协会制度的执行力。第三项,由副会长刘菊对全体成员培训了工作中的常规要求和礼仪规范,并鼓励大家尽快融入工作。第四项,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协会的迎新活动,你划我猜、数字抱团等游戏,让教室充满了一片欢声笑语,晚会让同学们紧密相连。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也让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护理技能协会一定会焕发出异样的光彩。

上一条:护理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折花插画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