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护理礼仪培训活动
2020/11/16 简廷凤 

11月14日,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理念,保证护理服务的专业性、技术性与规范性,贵州医科大学护理技能协会于百川楼1101教室和形体训练室分别对协会新成员进行了护理礼仪理论知识讲解以及护理礼仪实践操作,本次培训内容有护士仪容礼仪、体态礼仪、言谈礼仪及服饰礼仪。活动由协会技训部组织。

首先,协会副会长张喜路为同学们就护理礼仪知识展开示范,并请三位成员上台为同学们展示七步洗手法,加强同学们无菌操作的意识。接着,技训部副部长杨光粉为协会成员讲解体态礼仪技能,其中包括蹲姿、坐姿、站姿以及如何正确的持物、推治疗车。最后,同学们来到了形体训练室,由技训部培训人员给同学们做了标准示范,并指导同学们进行相关实践练习直至能独立完成系列操作。此次培训,以理论讲述、现场演示,分批指导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示了护理礼仪人员仪表形象和美学魅力。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护理工作是医院的靓丽名片,护理礼仪是护士“职业美”的基础。本次培训,夯实了同学们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了参与同学的护理礼仪及整体形象,同时使协会成员专业素质得到提升,也为我们成为一个能力过硬的护理人打下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创造文明寝室、营造温馨家园”新生寝室美化大赛
下一条:开展就业指导 抢抓就业先机——护理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培训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