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无菌操作培训
2023/12/28 赵远灿 、陈燕玲 

12月23日,为了培养学生无菌观念,护理技能协会在云漫湖校区临床组团护理学院模拟病房开展了无菌操作技能培训,护理技能协会全体成员及2022、2023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协会技训部组织。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内容。首先,由技训部成员黎钰婵和张星莲分别在示教室一、二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教,在演示过程中,她们着重强调了无菌操作的重要性。接着,同学们移步到模拟病房进行分组培训,技训部成员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指导,同学们对无菌操作知识有所掌握,更深刻的领悟到无菌操作在护理临床工作中的必要性。最后,技训部副部长黄盈盈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此次无菌操作培训的感受。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同学们的护理操作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无菌操作水平,相信同学们能够将护理行业严谨务实的作风发挥在日常生活学习中。

上一条:共青团中央青马班学员孙念祖在护理学院作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宣讲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易班分站举办“面朝医学,肆‘易’生长”线上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