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易班分站举办“面朝医学,肆‘易’生长”线上主题活动
2023/12/21 胡杨、杨少杰 

钟南山院士说过:“选择医学可能是偶然,但你一旦选择了,就必须用一生的忠诚和热情来对待它”。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为追寻医学的脚步,探索学医的意义,护理学院易班分站于12月14日至16日开展了“面朝医学,肆‘易’生长”线上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充分的掌握专业知识,培养对医学知识的学习热情,期望让同学们在医学实践中陶冶情操,获得真知,将来为人类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分为两部分,共持续三天。

第一部分为“医学道阻路漫漫,‘易’起携手把课学”知识竞赛,学生通过进入易班优课课群进行学习及答题,内容包括人体血液、新冠病毒、人体免疫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的课程活跃度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于同学们来说,优课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医学知识,更能检验平时的学习情况,查缺补漏,不断进步。

第二部分是“龙艺秀”平台视频投稿活动,参与者通过扫码官Q发布的活动二维码投稿与医学相关的视频,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起学急救吧》《心的声音》《为生命护航》等十个优秀的作品。医学知识不仅仅局限于课本,也来源于生活,视频可以记录生活中的医学知识,更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医学的神圣,使其内心对医学始终怀着敬畏之心。

此次活动在众多贵医学子的参与下圆满结束,大家通过学习相关课程以及记录学医生活,认识到作为一名医学生,掌握好自己的专业技能,熟记相关理论知识是义不容辞的。护理学院易班分站也会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更多的医学知识,促进学子积极向上,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与学习。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无菌操作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至诚杯”第一届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