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至诚杯”第一届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3/12/20 陈安娜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发展,增强班级凝聚力,护理学院于12月4日—18日在云漫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第一届“南丁格尔·至诚杯”羽毛球赛。2022级—2023级共计15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活动由2023级年级学生会组织。

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他们化身运动健将,努力为班级争光,一次次高燃的防守反击和扣球,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啦啦队热情如火,为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比赛的氛围热火朝天。经过小组循环赛、席位争夺赛、决赛等激烈角逐,护理学2023级4班、护理学2023级3班、护理学2022级4班荣获一等奖,护理学2023级5班、护理学2023级1班、护理学2022级5班荣获二等奖,2023级预科2班、护理学2023级2班、2023级预科1班荣获三等奖。12月18日,举行了球赛的闭幕式。护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学生科副科长毕丽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闭幕式,老师们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并寄语全体同学要把个人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既要“文明其思想”,也要“野蛮其体魄”。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学会了相互协作与相互配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提高了身体素质,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易班分站举办“面朝医学,肆‘易’生长”线上主题活动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男护生协会开展优秀学长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