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各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2024/03/26 胡博闻 

3月18日至22日,护理学院各团学组织在云漫湖校区临床组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玲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团学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学生会文体部李兴佳同学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要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知多少、热点话题、热点提案等内容进行学习和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王晓玲鼓励团学干部要架起学生成长的“连心桥”,做好全院服务工作。以学风建设为切入点,引领学院良好的学风,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在学院团组织的领导下,各学生组织运行井然有序。新学期,学院各学生组织会继续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发挥好团学组织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全力以“复” 自信逐梦——护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技能培训强本领 面试指导促就业——护理学院开展面试技能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