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技能培训强本领 面试指导促就业——护理学院开展面试技能培训讲座
2024/03/20 林科园 

3月18日,为提升我院2024届毕业生求职技能,引导毕业生尽快就业,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基础2201教室开展了面试技能培训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辅导员李茂盛主讲,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毕丽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刘妍和70余名毕业生参加。

李茂盛围绕结构化面试的类型、知识积累方法、作答技巧以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他结合自身求职经历,生动详细的向同学们传授结构化面试的技巧。理论讲授结束后,他选取了一些需结合社会热点和医学专业相关知识的面试真题进行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将所学到面试技巧运用到现场结构化面试的情境中。最后,刘妍就求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应聘,树立求职信心。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结构化面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引导毕业生在应聘中更好地展现组织协调能力、行业知识储备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各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易班分站举办“自然人文相得‘易’彰,绿色环保伴我同行”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