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学院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纪念“12•9”暨迎新文艺晚会
2015/12/10  

12月8日晚7:00,护理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红旗下青春激昂·贵医里风华正茂”纪念“12·9”迎新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常务副院长郭永洪、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黎、分团委书记金晶、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学生科科长曾敏、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护基教研室教师王芸芸、辅导员王晓玲、李海林、毕丽,以及来自各院系的学生会代表。

本次晚会以“红色”主题贯穿全场,同学们从上篇的红色记忆到中篇的红色感恩再到下篇的美好祝愿,为大家倾情演绎了一场战火纷飞到如今和平发展的欣欣向荣的舞台剧!同时,也表达了护理学院同学对我校申大成功的美好祝福。晚会现场坐无虚席,节目中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情景话剧的真情演绎、激情昂扬的《贵医赋》朗诵、热辣劲爆的爵士舞、深情款款的歌曲对唱、婉约唯美的旗袍秀、专业的护士形象展示将整场晚会逐步推向高潮。晚会尾声,一曲《歌唱祖国》表达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同时也预祝我院明年的专业认证成功。

本次晚会旨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同时也为了表达对和平的向往和对国家的热爱,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向大家展现了青春活力、多才多艺的护理学子风采。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2013年已更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独立本科段)教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