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完成对兴义市人民医院的巡回教学指导工作
2011/09/28  

根据实践教学计划的安排和兴义市人民医院的邀请,护理学院在教务处带队下于11月8日至10日前往兴义市人民医院进行巡回教学和教学评审指导工作。

兴义市人民医院是我院非直管附属医院,现有编制床位1000张,是黔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医院,该院已于本月通过贵州省卫生厅三级综合医院认证,并拟申报附属医院评审。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和兴义市人民医院的要求,本次巡回教学护理学院派出了内科护理(心内科护士长邹杨护师)、外科护理(原骨外科护士长潘建兰副主任护师),分别开展了《心梗的护理查房》、《高位截瘫的护理查房》的教学讲座,护理学院李亚玲院长、宋泳红副院长、心内科邹杨护士长、原骨外科潘建兰护士长到医院相关病房进行了示范性教学查房。

护理学院领导还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以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师生双方都对兴义市人民医院的教学意识、教学管理和教学水平作出了肯定,也为今后的教学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2010年护理学院教师讲课竞赛简讯
下一条:护理学院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