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2010年护理学院教师讲课竞赛简讯
2011/09/28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教学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强教学方法的交流,护理学院经过精心的组织和安排,于2010年11月18日在第一教室举行了本年度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此次竞赛涉及护理学院高级、中级、初级职称的老师,其中既有任课多年,蕴含丰富授课经验的骨干教师,也有刚刚走上教师工作岗位的新教师。特邀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学校督导组的老专家们担任评委。

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或严谨深邃、灵活多样,或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或诙谐幽默、妙趣横生,或语言犀利、观点鲜明,或旁征博引、功力深厚。现场气氛紧张而活泼,他们过硬的教学基本功、精彩的授课艺术和多彩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独特的教学技能,赢得了评委和听课老师的赞誉。

竞赛结束后,我院教师们余犹未尽,在护理学院会议室继续与老专家们切磋教学方法与技巧,老专家们宝贵的经验使我院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课堂教学的水平和能力是教师工作水平和能力的最重要标志,重视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是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关键,我们要以教师讲课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推动我院教学等各项工作健康快速的向前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对实习基地三附院的巡回教学
下一条:护理学院完成对兴义市人民医院的巡回教学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