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花溪新校区护理学基础技能实验室投入使用
2013/04/22  

近日,我院花溪新校区临时护理学基础技能实验室正式投入教学使用,2012级护理专科131名同学成为首批进入的幸运儿。4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赴新校区临时护理学基础技能实验室查看了实验教学使用情况。

自去年底,在学校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护理学院指派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及护理学技能实验室负责新校区临时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资金有限、人手严重不足,临时实验室的建设面临诸多困难。为此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均给予大力的支持。经学校各级领导研究同意由“中地共建基金”先期投入近50万,学校又从新校区建设经费等途径给予支持,解决了前期建设所需经费。

建设过程中学校党委赵明仁书记亲临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参与实验室建设的护理学2012级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新校区优越的教学条件,学有所成,极大激发了教师和同学们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学校何志旭院长多次指示护理学院领导要保证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顺利完成,文小平书记、刘兴德副院长亲自参与督促设备物品的招投标购置工作,罗俊副院长多次召集相关部门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并深入基层与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进行细致的沟通,教务处、设备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使困难一一得以解决。经过近5个月的努力,实验室基础设施的改造配备、设备购置基本到位,达到开展部分实验教学工作的要求,使本学期护理学基础实验教学得以顺利进行。

护理学院把新校区临时实验室的建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在建设过程中相关领导随时听取、发现建设中的问题,并及时予以指导解决,充分鼓励基层负责人及教研室教师积极开拓思路,以前瞻性、高品质、效用最大化为原则做好临时实验室的建设,为护理学院进一步的建设开一个好头。

面对宽敞明亮、设施先进、用物充足的新实验室,护理学院师生感慨万千,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后发赶超的决心。

护理学院领导在实验室查看建设情况

护理学院领导在实验室查看建设情况

 

 

 

上一条:以新校区实验室建设为契机,积极规划建设“护理学院科学实验研究平台”
下一条: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读书报告会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