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研究生读书汇报会
2013/06/18  

为了提高护理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培养研究生读书和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以及达到完善护理研究生教育模式、促进学科建设的目的,6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次研究生读书汇报会。护理学院领导贾秀英书记、李海洋院长、刘志燕副院长以及四位研究生导师参加此次读书汇报会。会中他们认真听取了来自2012级四名研究生的读书汇报,李院长针对各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就同学在读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基于前次读书汇报会的示范、鞭策与带动作用,本次汇报会上同学们的表现更为突出,积极性更强,知识视野更宽,阅读感悟更深。

通过本次读书报告会,研究生人人感受深切,受益匪浅,认为对于今后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研乃至毕业论文都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读书报告会这一新颖的启发式教学形式,对于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护理学院将继续完善和推进读书汇报活动,营造研究生读书氛围,促进研究生的人文素质、创新型思维的培养。

 

 

上一条:国家级“护理安全管理与风险干预”高峰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以新校区实验室建设为契机,积极规划建设“护理学院科学实验研究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