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示范教学活动
2016/07/23  

7月21日上午9:00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1202教室,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授课示范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贵阳中医学院获得全国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奖项的杨丽莎老师为广大教师做示范性教学讲课。护理学院主要领导,全体专职教师、教管科、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第三附属医院、附属人民医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附属肿瘤医院的临床护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护理学院刘志燕副院长主持,杨丽莎老师以热情洋溢、生动精彩的讲课内容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课后杨老师把自己参加国家讲课比赛和台下的老师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及分享,并解答了有关于教案设计、教学技巧等方面的问题。最后贾秀英书记针对本次示范性教学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感谢杨老师为大家做的精彩授课,参加听课的老师们都受益匪浅。本次示范教学加强和提高了护理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的训练,为提升护理学科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供指导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首届护理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3级学生顺利进入临床实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