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刘兴德书记莅临护理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2017/09/15 张黎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附院党委书记刘兴德莅临护理学院指导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秀英汇报了接待认证专家的流程及对14日预演的安排。刘兴德对接待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指导意见。刘兴德强调,要根据学校的相关安排,认真开展预演工作,排查接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最后刘兴德对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作了指示:一是要端正态度,树立形象。要端正工作态度,查找自身及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及时改进,为学校树立良好的形象。二是要积极学习,勤于思考。要充分利用各种场合进行学习,思考专家可能提出的问题,提升自身的应对能力。三是要改进作风,善于领悟。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积极领悟做人做事的要旨。四是要加强演练,改变面貌。要增强对工作的熟悉程度,以更好地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的检查。

贾秀英作表态发言:刘兴德书记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教职工一定会充分准备、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全院师生有决心、有信心打好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这场硬仗,向教育部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护理学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中期教学检查自查
下一条: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领导赴学校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