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2/03/21 陈娇 

3月17日,我院在北校区行政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刘志燕、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全体专业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刘志燕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开展以“夯实基础、创新发展”护理学院教育教学相关政策及文件系列学习,刘志燕组织学习《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相关内容。随后,刘志燕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专业建设、一流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成果、教学管理运行、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文化等方面强调学校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并做出要求和部署。紧接着,由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情况,同时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反馈。

听取完汇报后,刘志燕做出指示:第一高质量完成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第二提前做好我院助产学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准备,推动一流专业建设;第三加强一流课程及课程思政建设;第四完善督导分委会职责,做好本科教学督导方案,责任到人,严把教学质量关;第五进一步规范巡回教学机制,完善相关制度。张黎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针对目前疫情形势,要按照学校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尽可能做到学校家庭两点一线;二是在教学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规范言行。

最后,刘志燕强调,教育教学要注重思想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结合,多方位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度建设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相结合,加强常态化制度保障。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全力完成本科教学任务,加快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护理学实验室教学中心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护教协同背景下护理教学师资能力提升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