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2/08/18 陈娇 

8月16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护理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全体专业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刘志燕主持会议。

首先,刘志燕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在学生开学之前,各教研室按照教务处要求完成教学进度表的录入,制定好学期教学计划和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并做好集体备课和试讲等常规教学工作;护理学技能实验室要认真完成实验用物的准备及管理工作;教学科研管理科做好本学期教学管理各环节的对接与沟通,保障教学工作规范顺利执行,保证新学期良好的教学运行秩序,并对上学期教学会议部署的工作进行督查。接着,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

最后,杨英结合近期学院承办的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专业认证系列会议及教师外出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学习的情况进行总结并提要求,要求我院教师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开拓眼界,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与学识,提高科研思维能力。熟练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融入到护理学科教育教学中。努力做到“三全育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护理人才,不断加快我院教学质量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4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