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2022/09/03 文红燕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824日,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组组长杨英书记、李亚玲院长带队,对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实验教学中心各技能实训室、模拟手术室、库房等场所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上学期发现的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当下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讨论了应对措施,并部署了整改工作,强调必须注意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防盗安全、防水安全,切实保障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有序运行。

最后,杨英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提升实验室安全意识,狠抓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实验室环境。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