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2/10/21 陈娇 

10月19日,护理学院在线上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全体专业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主持会议。

首先开展以“夯实基础、创新发展”护理学院教育教学相关政策及文件系列学习,由卢海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中有关教育的论述内容、贵州医科大学关于教学研究论文发表有关事宜的通知内容。接着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从9月5日第3周以来因疫情原因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及学期各项计划完成情况;卢海霞汇报2022级培养方案修订过程情况。

然后,刘志燕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结合当前线上教学情况及反馈,继续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保证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丰富课堂形式及内容,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加快一流课程建设力度,夯实完善课程建设内容。三是加强试题库建设,及时反馈题库使用及建设情况。四是做好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是按照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新增助产学专业的合格评估工作。

最后,李亚玲总结并提要求:持续推进课程建设力度,加快课程建设步伐,将案例库建设工作落实到位。题库建设严格把关,题库内容在符合教材的同时做到与时俱进,不脱离临床。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考核等方面进行提升及优化,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按最新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课程教学大纲和实习大纲修订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强化管理,鼓励教师努力自我提升,提升学历层次,重视把握职称晋升机会,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