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3/03/16 陈娇 

3月13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副院长王秀红、全体专业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开展以“夯实基础、创新发展”护理学院教育教学相关政策及文件系列学习,卢海霞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摘要)内容。随后,生产实习科科长及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汇报本学期教学计划以及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

刘志燕指出各教研室的教学计划详实,运行情况良好,要继续加大省级“金课”建设力度,夯实课程体系内容。加强试题库建设,不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合理制定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做好“双师型”教师培养等工作。生产实习科需提前做好2019级实习后返校、2020级学生下临床的各项准备事宜。教学科研管理科组织学院教学督导分委员会开展教学督导及检查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完成。

王秀红指出,以“院院合一”为契机,合理整合临床教师资源,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力度,以“护理临床技能大赛”、“金课”建设等形式为推手,对制定的学期计划内容进行合理量化,落实执行到位,保障计划成效。

最后,李亚玲分享其他护理院校获奖教学设计,指出专业教师应严格要求,不惧困难、努力提升自我素养,积极探索高质量护理人才培养模式,激发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具有临床思维及科研思维的应用型护理人才,为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大纲审议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