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竞赛”
2023/05/11 李春韦 

为深入推进护理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我院于5月6日在北校区临床技能中心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竞赛”。电教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左临轩,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兼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副院长王秀红、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学院全体专业教师、附属医院带教老师、参赛选手和带班辅导员等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刘志燕主持,左临轩致辞并代表学校对护理学院组织本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参赛选手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护理人的新风貌。杨英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竞赛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李亚玲指出使命薪火相传,护理桃李竞放,希望通过比赛让护生找差距,提技能,促成长。

本次比赛设初赛、复赛和决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单项奖,由18支参赛队伍共54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全面考察了护生职业素养、临床思维、护理技术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充分展示选手救死扶伤的职业素养、精益求精的技术追求、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闭幕式由王秀红主持,李亚玲表示本次竞赛是学院近几年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场学生赛事,是对我院护生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同学们未来继续秉承患者至上的人道主义精神,勇敢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名具有高尚医德的护士。杨英寄语广大学生要珍惜学习时光,勇担神圣使命,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把个人理想与人民健康紧密相连,为助力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宣布本次“强临床思维 展护理风采”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贵州医科大学第二、三附属医院开展巡回教学督导及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