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赴贵州医科大学第二、三附属医院开展巡回教学督导及访企拓岗工作
2023/03/24 毕丽 

3月20-21日,为进一步了解护理学各教学点教学情况,规范教学和学生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为引导和促进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开拓就业岗位,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毕丽、外科教研室教师马丽赴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开展巡回教学督导及访企拓岗工作。

护理学院与各教学点进行了座谈,就巡回教学督导和访企拓岗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立即分组开展了相关工作。期间,护理学院对各教学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开展了课堂随机听课、教学查房、查看教学教案,旁听毕业生课题设计答辩并进行指导,在师生中广泛征集毕业实习大纲修订意见。马丽围绕课程思政,在授课教师中开展了一次以“护理专业教学中的育人思考”为主题的示范性教学,得到一致好评。

为指导学生顺利就业,杨英在各教学点毕业生中开展了就业动员大会、模拟招聘会以及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现场进行模拟面试点评和面试技巧指导。她在会上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在校时光,平衡好实习、护士职业资格证考试和求职之间的关系;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扎实掌握护理技能,树立自信,增长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定位,抢抓黄金就业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求职观。

此次护理学院到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开展的巡回教学督导,达到了教学督查指导的目的,有利于促进其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规范化。与此同时,此次访企拓岗将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竞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大纲审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