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他山之石铺就专业认证前进路——第七期护理沙龙记
2017/05/31 陈娇 

5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第七期“护理沙龙”活动在南校区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担任主持人。本期护理沙龙以专业认证、学科建设为演讲主旨,护理人文教研室李红老师和教学科研管理科王秀红老师担任主讲人。

李红老师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西南西北分赛区观摩学习分享报告”为题,分享了2017年1月参加由学校教务处带队的赴大理学院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西南西北分赛区观摩大赛情况。较为系统的介绍了竞赛整体概况,我校参赛情况,赛后专家点评情况,并结合个人感想提出对未来护理技能教学方法的建议。

王秀红老师同大家分享了5月11-14日期间赴泰山医学院交流学习护理专业认证工作的情况。从认证工作的学习、组织、开展、实施、收获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同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从教学过程的准备、课题教学、实验教学、考试考核、课程剖析、教学监控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希望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及老师继续查缺补漏,规范夯实基础材料;提炼亮点,踏实做好各项支撑材料;继续加大动员宣传,主动争取全面支持。

学校校长助理周余来出席此次护理沙龙活动,并对活动主题和内容进行了肯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总结,本次讲座为促进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学科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为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为各项认证准备工作有序、有效进行提供有效参考依据。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求真务实的主人翁姿态全面打响专业认证攻坚战,推进护理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专业认证学生模拟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再部署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