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2019/10/29 王先美 

10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学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在北京路校区1教学楼2楼成教学院会议室进行。护理学院部分专业教师、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到现场参与。

此次开题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杨华教授任专家组组长,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石国凤教授、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汪俊华副教授、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学院老年医学教研室莫显刚博士、附属医院疼痛科孙丽华副主任护师任专家组成员。老年保健与护理、护理临床疾病与基础研究方向王晶、裴莹莹和张丽娟3名同学参加此次开题。同学们分别就自己的课题进行了20分钟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询问指导。

最后经专家组评议,认为3名同学达到硕士研究生开题要求,均同意开题。至此,护理学院顺利完成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集中开题,为研究生同学后续培养打下了必要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临床学习前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暨教学大纲修订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