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临床学习前座谈会
2020/01/03 邹惠美 

1月2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临床学习前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教学管理科科长卢海霞、研究生辅导员邹惠美和田晶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秀红主持。

会上,2019级研究生代表唐帆代表2019级全体研究生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理论课程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感悟,表达了大家对毕业要求和临床学习要求的疑惑,并从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理论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王秀红副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我院护理专硕培养方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即将进入临床学习的同学们从摆正心态,努力学习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通过在临床上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善于总结,边学边做,戒骄戒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培养计划圆满完成。卢海霞和两位辅导员老师也对研究生下一步的培养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通过座谈,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厘清了研究生学习期间个人发展的思路,为下一步培养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期“云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