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8/03/19 王秀红 

3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研究生工作推进会在北校区行政楼6层连廊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领导及全体专业教师、附属医院、第二、第三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白云医院、附属妇儿医院等多家附属及教学医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及部分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护理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及护理专业硕士导师遴选准备两个主题进行。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通报了学校关于修订新增学位授权点、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并就初步完稿的“护理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护理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以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方案。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就学院新增护理专业硕士学位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详细解读了《贵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及招生资格审核实施细则(试行)》,同时鼓励大家珍惜把握机会、以“我参与、我快乐、我光荣”的积极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投入到护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中,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做好硕士导师遴选的准备,为推进我院护理学科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护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