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座谈会
2019/04/23 邓美洁 

为全面提高研究生教学管理质量,部署推进相关工作,护理学院于4月22日在北校区行政楼7楼连廊会议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研究生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主持,教管科负责人卢海霞、研究生辅导员邹惠美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下午2: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相关部门教师的职责和具体分工,她指出,护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应积极协作配合,做好学院建设。

其次,王书记就研究生培养管理做出了相应要求,她强调,目前国家教育部门对研究生培养教育各环节严格把控质量,同学们一定要在服从学校和学院管理的基础上,本着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严禁懒散、有令不行的行为出现。

随后,教管科负责人卢海霞老师提出,下一步将制定相应规章制度,定期开展以研究生为主角的学术交流报告会,研究生以汇报跟自己研究课题相关、影响因子较高的英文文献为主,提升科研能力。

另外,研究生辅导员邹惠美老师就部分研究生对学院工作的积极协助予以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提出,研究生应服从学校及学院管理,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提高收到通知后回复的积极性,改善拖延现象。

最后,王秀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希望全体研究生在教学培养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老师反馈沟通,并且还要把握好学业和临床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学术交流会议,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二是虽然目前护理学科处于较落后水平,但落后也正说明还有更多可以把握的机遇,希望大家后期勃发,力争上游,逐步实现从统计源核心、到北大核心、再到SCI期刊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上的双重突破,希望护理学院的大家庭能够再接再厉,越来越好。

上一条:刘健副校长出席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研究生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