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宿舍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08/25 刘妍 

8月23-24日,护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共计22人顺利完成入学手续入住南校区。8月25日中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及研究生教学及学生管理教师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的同时,也对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杨英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对2020级研究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解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增强安全意识,保障宿舍安全。第二,严格遵守学校组织纪律,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第三要做好自我定位,学好专业知识。刘志燕则提出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联系导师且要处理好与导师的关系,并要对自己未来几年的生活做出系统完整的规划。王秀红则从本科生到研究生角色转换、提升人际沟通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此次走访,传递了学院领导老师对研究生新生的关爱,有助于学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更好的服务学生,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卫生意识、文明意识的同时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第三期“云上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