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3/03/09 吴一航 

3月7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副院长王秀红、各教研室及实验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副导师、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研究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主持。

会上,卢海霞对寒假期间研究生工作情况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及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通报。王秀红对通报做了补充说明,并结合近期临床实践工作对研究生临床实践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答疑,指出高质量的临床实践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应积极配合教研室完成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的相关工作,切实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李亚玲总结并指示,导师需以培养方案为标准,以认真严谨、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继续加强对研究生各环节的管理与指导,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临床实践前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学风建设暨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