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春季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3/05/05 吴俊 

4月27日,护理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2022-2023春季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副院长王秀红、教研室主任(含实验室主任)、研究生导师、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教师、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23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吴俊主持。

吴俊传达了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研究生管理工作会会议精神。

分管副院长王秀红结合学校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从新校区搬迁、研究生毕业情况和就业进展、研究生安全稳定、研究生培养计划执行及开题、答辩、临床实践终末考核等近期7个块面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要求教研室和导师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并协同研究生辅导员加强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等工作,齐抓共管,推进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亚玲围绕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作指示,她指出:一是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要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让学生踏实走好走向社会第一步;二是强化协同意识,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把思想政治教育做到学生心里。三是要组织好本学期的其他重要工作,引导学生遵守学术道德,完成好论文答辩工作,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英就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二是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与具体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三是强化对延期毕业研究生的思想引导,关心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增强研究生导师落实立德树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护理专硕研究生临床实践终末考核考前沟通会暨研究生素质培训讲座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研究生毕业班中开展模拟面试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