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研究生毕业班中开展模拟面试活动
2023/04/19 郭娟 

4月18日上午,为提高2023届毕业生面试成功率,提升就业的面试能力和技巧。护理学院未就业研究生在北京路校区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了模拟面试活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毕丽、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姚丽、附属医院肝胆外科任婷婷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吴俊主持。

模拟面试分为三个环节。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然后评委老师们就专业知识问答和综合素质进行提问,并在面试结束后从专业素养、表达能力、临场反应能力方面给予针对性指导。

为进一步增强面试技巧,毕丽从自我介绍、简历制作、话语表达、个人仪态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提高面试技能。

最后何为总结并指出,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从容应对面试,避免过度焦虑,做好心理调适,最终实现自我期望的目标。

本次模拟面试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提前感受面试环境,做到心里有底、心中有策。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会根据老师们的建议查缺补漏,在直面紧张情绪的同时,发现了自己尚存的不足和问题,既积累了面试经验,也为学院推动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春季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临床实践前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