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学院邀请我校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汪俊华副教授开展研究生开题报告撰写专题讲座
2023/10/20 王霄 

为帮助研究生更好掌握开题报告撰写方法,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10月19日,学院邀请了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流行病及卫生统计学系副主任汪俊华副教授为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副导师、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开展了题为《开题报告撰写要点》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护理学院相关导师、专业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200余人参加,讲座邀请了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同学友情参加,活动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秀红主持。

汪俊华以我校研究生开题报告的结构作为主线,深入剖析了开题报告撰写的关键要点,特别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包括问题解决的实际性、思路的层次清晰性以及理论的深刻性,以确保开题报告具备学科性、前沿性、价值性、创新性、学术性和可行性。专题讲座结束后,汪俊华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有益的指导。

此次专题讲座是护理学院学科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有针对性地解决研究生在开题报告撰写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夯实科研基础、拓宽科研思维、提升科研能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师生间的科研交流与学习,以促进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全国“护理学研究生高质量学位论文”评选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