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3/09/17 殷艳 

9月15日,护理学院在云漫湖校区临床组团酬勤楼智慧教室R309S召开了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王秀红及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各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全体研究生导师(副导师)、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2023级研究生参会。会议由2023级研究生辅导员殷艳主持。

李亚玲先对研究生如何读研进行了深刻剖析,强调同学们在读研过程应树立榜样,不断雕琢自己、打磨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青年人;接着从课程学分、临床实践要求、教学科研要求以及毕业与学位授予几个方面讲解了三年培养要求,为接下来培养和学习计划的制订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王秀红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护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及现况,同时鼓励同学们传承协和精神、心怀责任担当,踏实进取,在新的征程、新的校园开启新的起点,得到新的收获,努力成为百年贵医辉煌篇章的书写人。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吴一航讲解研究生日常教学管理要求及注意事项。之后由青年导师邹惠美代表导师寄语同学们,她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进行审视的整理,明确目标,做好计划,整装再出发,努力做一个自信、自律、自强的人。

最后杨英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从新时代护理人才需求发展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家国情怀,精医为民。二是要潜心钻研,矢志创新,用心发现科研的乐趣。三是要涵养文化、恪守学术道德。四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多参加社会实践,脚踏实地的奋斗,在提升学历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将学历转化为能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护理高层次人才。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研究生教学的了解,促进了师生的联系与了解,为研究生新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生活、明确新方向,起到了重要引领作用。

上一条:学院邀请我校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汪俊华副教授开展研究生开题报告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北京大学王志稳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