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李颖 

不忘初心迎国庆,牢记使命共此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护理学院党委提早部署,精心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全院师生以多种形式喜迎国庆、祝福祖国,共同抒发爱国爱党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颂祖国,献祝福。一首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为迎接学校“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献礼七十华诞”合唱比赛,护理学院抽调70名师生代表组建合唱队。在一个月的紧密训练中,合唱队员们通过饱含深情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爱国歌曲,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幸福和谐的正能量,传承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抒发了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

观阅兵,励斗志。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集中或者自行收看了庆祝大会和阅兵盛典。整齐划一、规模盛大的阅兵方阵,威严的军容,大国风采威武雄壮,让人心潮澎湃。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交党费,聚力量。10月1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123名教师、学生党员通过手机平台开展集体交纳党费“主题党日”,共同庆祝祖国的生日。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组织观念,发挥了党费制度凝聚党的力量、规范党的组织、坚定党的信仰的重要作用。党员们在缴纳10月份党费之余,对如何加强党员发展和创新党日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坚持思想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内涵丰富性与形式多样性相结合,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了民族精神,让爱国爱党思想在师生中牢牢扎根,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