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
2019/10/10 曾敏 

10月10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勇于担当作为”内容展开,杨英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个部分的内容;贾秀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内容;刘志燕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

王秀红围绕学习研讨主题,作了题为《忠诚履职 勇于担当 在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上作表率》的中心发言。领导班子成员杨英、贾秀英、刘志燕作了交流发言。张黎、卢海霞、韩樱、张仁莉代表科级干部作了学习发言。

最后杨英做了总结: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感恩奋进积极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精神,紧扣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护理学院各项目标任务,在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措施办法上落实落细,务求通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参观“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