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11/02 李颖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护理学院于11月1日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

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委书记杨英的带领下,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职工党支部还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微信群将公报内容进行了推送分享。杨英指出,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学生党员以在校生集中学习、实习生自主学习的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学生党员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国家制度建设的基本经验,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经验,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公报的精神带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刘健到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