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02 向仕凤、刘文壮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青年学生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1月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32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安树霞主持。

会议一开始,安树霞组织党员们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问题的讨论,包括党支部该如何开展活动、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对以往党课的意见和建议等。同志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开展活动形式应多样化,与新技术、新媒体结合起来,强化正确的政治立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等。

会议结束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景瑶为大家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马景瑶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以及青年学生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的途径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最后,马景瑶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敢于担当作为、积极服务人民等方面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总要求,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为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党支部做贡献。

通过会议和党课学习,青年党员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感恩奋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者。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