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曾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护理学院党委于12月6日上午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杜美瑾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首先杨英作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情况,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深刻查摆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杜美瑾同志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护理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地准备,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实事求是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做到了“认真组织学习、认真征求群众意见、认真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个认真。她代表督导组提出了几点建议:1、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意识建设,自觉接受监督,不走过场,不折不扣的抓好主题教育,才能真正使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2、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更好的推进今后的工作开展,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好的做法和经验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3、要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细化整改目标,对重点措施、责任主体,整改时限要明确,立说立行,抓好整改。

最后杨英总结:学院领导班子将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在工作中切实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的建设,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同时认真领会落实上级领导的指导要求,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扎实整改落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