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乐园>>正文
 
护理学2017级开展“大学生恋爱观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19/05/31 苏芳钰 

为了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培养同学们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理,护理学2017级于5月29日下午在南校区召开了“大学生恋爱观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万江、护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马景瑶及20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心理委员唐雪、苏芳钰担任主讲人,2017级丙班副班长陈烨任主持。

首先,唐雪以“大学生正确的恋爱观”为题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恋爱中找寻自我、平衡自我、保护自我。接着苏芳钰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恋爱问题互分享互解答的小活动,马景瑶为同学们讲授了马克思主义的爱情观及特征,就同学们如何在恋爱前、恋爱中、恋爱后正确处理情侣关系及保持健康的心态提出了建议。最后,王万江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同学们在恋爱的过程中要学会相互尊重、求同存异、理解包容、感恩付出。王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也使班会的气氛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如何正确处理恋爱关系中的心理问题、如何处理好学业与恋爱的关系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条:护理学2017级召开“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